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加藤清史郎音乐剧子役毕业 全因身高疯长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4-21 11: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加藤清史郎音乐剧子役毕业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人气子役加藤清史郎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第39届菊田一夫演剧赏颁奖仪式,同时宣布了自己将从音乐剧《悲惨世界》的子役角色毕业。

  加藤清史郎是从2011年的帝国剧场公演开始出演加夫罗契这一角色的,此次他在采访中表示,这一年内他的身高长高了许多,再穿加夫罗契的制服已经不合适了,因此打算退出这一角色的演出。加夫罗契这一角色在《悲惨世界》中很是重要,因此甄选过程也非常严格,当加藤清史郎得到这一角色时,他的家里人都忍不住喜极而泣。不过加藤现在已经是中学一年级的学生,身高也早已超过了140cm,确实与子役的形象不太合衬,想从加夫罗契的角色毕业也自然是常理之中的事情。

  此次加藤清史郎出席菊田一夫演剧赏也正是因《悲惨世界》获奖,与他一同获奖的演员还包括宫泽理惠、中村勘九郎、田代万里生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