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三池崇史 >> 正文

三池崇史再拍漫改电影 《忍者乱太郎》真人化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8 7: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戴眼镜的小家伙就是乱太郎


时光网讯 家喻户晓的动漫《忍者乱太郎》将被改变成真人电影,由鬼才导演三池崇史执导,年仅9岁的小童星加藤清史郎主演。


《忍者乱太郎》是女性漫画家尼子骚兵卫的代表作,从1986年起在朝日小学生新闻上开始连载。1993年,NHK电视台将其改变成动画,可爱的角色加上搞笑的剧情,立即在青少年之间引起轰动,由光GENJI演唱的主题曲《勇气100%》更是成为国民传唱的经典。故事出生于普通忍者家庭的猪名寺乱太郎为不负父母的厚望成为精英忍者而进入忍者学校。在那里他认识了富商的儿子福富新兵卫和战争中丧失父母的摄津雾丸,并成为好友,组成了“吊尾车三人组”。


目前,影片已经在位于京都的拍摄基地悄然开机。谈起和孩子们拍戏的感受,三池崇史说不忘搞怪的抱怨说很吵,“当然这是骗你的,事实上每天都很快乐。小孩子们的行动力很强,他们做事情不会犹豫,而且他们有着不同的个性。平常因为担心太幼稚而不会做的举动,在他们之间也放开束缚。”


片中饰演乱太郎的是号称“日本第一忙碌小学生”的小正太加藤清史郎,凭借大河剧《天地人》一鸣惊人,更是在去年年底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成为最年少的表演者。圆圆的眼睛、茶色的头发,换上戏服的加藤小朋友俨然化身漫画角色。由于拍摄正值小学放假期间,他还不忘把暑期作业带到了片场。


据悉,这部真人版《忍者乱太郎》将在明年四月完成制作,预定暑期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