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极道大战争》追加卡司 高岛礼子男装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2-3 15:3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岛礼子的黑道二当家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三池崇史指导,将于6月20日正式公开的电影《极道大战争》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除主演市原隼人外,高岛礼子、成海璃子、优希美青等均将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一直活跃在女演员一线的高岛礼子在片中将以男性身份登场,饰演神浦玄洋(莉莉-弗兰克饰演)率领的神浦组手下二当家膳场壮介,高岛礼子此前也曾出演极道电影《极道之妻 情炎》,但不想10年后再演极道题材电影,竟是以男性身份登场。


实际上高岛礼子自曝一直以来很喜欢三池崇史作品,无论如何也想出演他的电影,因而三池崇史特别在这次的片中安排了这个二当家的角色给高岛礼子,而高岛接到突如其来的出演邀请后,表示兴奋的心情战胜了最初的不安,十分兴奋地投入了主人公影山亚喜良(市原隼人饰)对立角色的演出中。


在拍摄现场三池崇史对高岛礼子的评价也颇高,他认为高岛的表演已经超越了性别,集中力相当惊人。不过三池导演也坦言自己最初给出演邀请时还以为高岛礼子肯定会拒绝,但没想到对方答应的非常痛快,非常感谢高岛礼子的“役者魂”。


此前曾在电影中以男性角色登场的女演员包括在《千年之恋~源氏物语》中饰演光源氏的天海佑希以及在《福福庄的阿福》中担任主演的搞笑艺人大岛美幸,高岛礼子的黑社会二当家角色此次或许将创造新的历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