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空中杀手》8月上映 目标对手宫崎骏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3-7-10 19:0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井守的新作《空中杀手》定于8月2日上映


上周三,三池崇史担任系列导演的《手机搜查官7》在东京举行了制作发布会,这部电视剧由东京电视台拍摄,同时押井守(《攻壳机动队》)、金子修介(《百人斩少女2》)、汤山邦彦(《宠物小精灵》)等著名电影导演也将参与其中,执导一部分剧集。作为一个以暴力题材(《切肤之爱》、《杀手阿一》)闻名的导演,三池崇史这次拍摄了一部儿童剧,多少有些令人大跌眼镜。这套共计51集的电视剧将于今年的4月2日首播,放映时间将会持续近一年,堪称一部超大型作品。


押井守公司首度参与真人电视剧制作


《手机搜查官7》的演员阵容包括洼田正孝、津田宽治、松田悟志、长泽奈央、冈本奈月等人,出演男一号的洼田正孝隶属星尘事务所旗下,目前刚19岁。接演电视剧正是引起外界注意、一展身手的大好时机。


作为带有科幻色彩的侦查题材电视剧集,押井守背后的Production I.G公司也将首度参加真人电视剧制作。电视剧中还将使用大量最新的视觉特效处理技术,展示奇妙惊人的画面。剧本和系列构成由写过《口袋妖怪》的富冈淳广担当,岛谷瞳将演唱主题曲《WAKE YOU UP》,据传她很可能出演一名剧中角色。


手机机器人将成“英雄人物”


电视剧讲述一名不善与人交流的转校高中生纲岛,一次建筑工地现场的意外中他被泷本所救。对方使用着能变形为机器人的手机,他的真实身份是对抗网络犯罪秘密组织的特工。之后,纲岛成为了泷本的同伴,和手机机器人成为搭档,走上消灭网络犯罪的神奇道路。


据悉,《手机搜查官7》是一部面向青少年儿童的电视连续剧,拍摄过儿童片《妖怪大战争》的三池崇史更是声称“要让孩子们感动”。在副导演时代,三池参与了许多电视剧的拍摄,在影片高产阶段,他也不时抽身参加电视剧的拍摄,例如特摄片剧集《麦克斯奥特曼》以及《恐怖大师》第一季的压轴一集。他称自己现在带着自信,朝着带给下一代乐趣的目标前进。


《手机搜查官7》里最吸引孩子们眼球的是会变形的手机机器人,作为剧中大出风头的“英雄人物”,不知道它的出现是否受到了去年《变形金刚》的影响。考虑到它将在电视剧播出后赢得人们的追捧和欢迎,Softbank公司做好了相关准备。在电视剧首播一个月后,他们将推出以片中机器人为模型的手机作为活动奖励。


押井守《空中杀手》


在《攻壳机动队2:无罪》四年后,押井守将在今年8月2日推出新片《空中杀手》。影片改编自森博嗣的同名原著小说,它深度地探讨了人生与哲学,押井守说《空中杀手》与年轻一代人的心最接近,也是自己想要传达给他们的东西。


电影讲述大战期间停留在欧洲波兰和爱尔兰的日本空军部队的故事,片中将有表现激烈空战的许多场景。押井守依然将获得固定搭档的协助,他们包括做人物设计的西尾铁也、制作配乐的川井宪次还有大名鼎鼎的Production I.G。此外,押井守放弃了自己动笔写剧本的想法,避免拍出“《攻壳机动队》式”的作品,而改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的编剧伊藤千寻编写。


三池崇史《神之谜》


三池崇史的新作《神之谜》将于6月7日在日本上映,作为一部校园科幻片,它的格局较小,想要创造票房大卖奇迹的可能性很小。


《神之谜》根据日本作家机本伸司同名小说改编,由年轻演员市原隼人和谷村美月主演。故事讲述生活学习差劲的哥哥在代替弟弟出席基本粒子物理讨论会时,遇见了一名天才少女,他们联手上演了一出挑战实验,名为“我们也可以创造宇宙吗?”影片看上去既有不可思议的科幻,又有校园故事必备的爱情、荒谬与离奇。撞到有着“超级多面手”美称的三池崇史身上,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实在是个待解的谜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