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高岛礼子SP升格夏季常规 三熟女搭档京都推理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7 11: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人们的特搜最前线》三大主要角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高岛礼子主演的两小时推理SP剧《女人们的特搜最前线》日前确定从7月期开始升格成为常规连续剧,将在朝日电视台“京都推理”的木八档期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女人们的特搜最前线》最初在2015年12月的星期六推理剧场播放,平均收视率为12.4%。故事描述了在京都中央警察署的总务课任职的高岛礼子与饰演宣传课警察的宫崎美子、饰演食堂大妈的高畑淳子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八卦闲聊中解决事件的故事。剧中充满京都美食、旅游资讯等小细节,也有豪华客串嘉宾登场。高岛礼子表示自己在作为女演员出道前确实有总务课工作经验,自己还记得当时吼年轻后辈教她们干活的前辈可怕的脸。在公司任职的经验是这次她出演这一角色的宝贵经验,希望能够将总务大妈演得真实可感。在剧中主要演员三人经常会聚餐闲聊,私下也很喜欢跟闺蜜聚餐的高岛表示希望在镜头里也能够感受到她们在聚餐的快乐,宫崎美子也表示剧中有很多犀利吐槽,观众在观剧时一定会有共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