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高畑淳子将主《滚雪球》 继承森光子代表舞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26 14: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畑淳子将主舞台剧《滚雪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高畑淳子日前确定将继承已故女星森光子的代表作舞台剧《滚雪球》,于来年9月、10月在东京正式上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滚雪球》讲述了施女主角梦子为了炒热宴会气氛而不断说谎最终引起骚动的喜剧故事,自1980年首次上演以来该剧共上演471回,是已故女星森光子的三大代表作之一。此次高畑淳子继承《滚雪球》一作后,森光子的三大代表作《放浪记》(仲间由纪惠接演),《有趣的女子》(藤山直美接演)均有后继者接演。高畑淳子也表示,自己能够接到这份工作深感荣幸,二人曾在1998年出演舞台剧《本乡菊富士宾馆》时合作过,在2008年的《放浪记》中,高畑淳子也出演过女主角的对手一角,她表示出演《放浪记》并与森光子共演,是自己演员生涯最大的荣耀。高畑淳子还表示,森光子41岁担任《放浪记》主演才大红大紫,自己也同样是晚熟型的艺人,希望能够继承森光子的精神,长期站在舞台上为观众表演。虽然有过出演艺妓角色的经历,但高畑淳子却表示这样的角色其实不太适合自己,找到角色的感觉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她也表示不会去重看森光子版的演出录像,希望演出自己的舞台,在排练结束后,或许会去看录像以寻找自己的表演差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