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高岛礼子药检自证清白 新剧不受影响按期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5 11: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岛礼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丈夫高知东生因藏毒、吸毒被捕后,高岛礼子日前接受了关东信越厚生麻药取缔部的问询和药物检查,检查结果证明高岛礼子并无吸毒史,与丈夫的藏毒、吸毒事件无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上月30日高岛礼子举行的替丈夫高知东生向公众道歉的见面会上,她表示将会接受政府部门的安排进行药检。事实证明她确实并未接触过毒品。高岛礼子所属事务所日前发文表示,高岛礼子已自证与藏毒案件无关,今后会努力专注在工作上,先返回京都继续拍摄主演剧集《女人们的特搜最前线》,朝日电视台的宣传人员也表示,已经接到事务所发来的药检报告,目前高岛礼子主演的电视剧将按照预定播放。并不会因为此次事件而更改时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