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高岛礼子丈夫涉毒被捕形象尽毁 广告合约被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8 13: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岛礼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于丈夫前演员高知东生因涉毒被捕,他的妻子女演员高岛礼子日前确定将从自己代言产品花王的电视广告中降板,事业受到严重影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高岛礼子自2006年开始出演花王染发剂的广告,到26日该产品官网还挂着她所拍摄的宣传图片,但27日零点开始高岛礼子的代言形象从官网全面删除,根据花王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解释,因为高岛礼子丈夫高知东生涉毒被捕,已经影响到了代言人形象,故而合约提前结束。目前高岛礼子除花王外还有包括太田胃散、服装制作公司的两社广告合约,在采访中两家公司均未给出今后还是否会继续广告合约的回应。而高岛礼子现在正在京都拍摄的朝日台电视剧《女人们的特搜最前线》将按照预定在7月21日播出。


高岛礼子丈夫高知东生此前宣布因照顾岳父和妻子事业而退出演艺圈,不过在被捕后的采访中得知高知东生的意外一面,不仅未能好好照顾生病的岳父,还有出轨等劣迹,此前为爱退出演艺圈的好男人形象尽毁,还连累妻子事业受打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