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阿信与乱太郎合拍广告 日本国宝角色梦幻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3-6-19 14:3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忍者”加藤清史郎与“小阿信”滨田心音合作。
5
“小忍者”加藤清史郎与“小阿信”滨田心音合作。 [保存到相册]

电影网讯 为了宣传影片《忍者乱太郎 暑假作业大作战!之段》与影片《阿信电影版》的即将上映,近日片中两位小主人公扮演者“小忍者”加藤清史郎与“小阿信”滨田心音合作拍摄一则电影宣传广告,二人以各自角色身份在广告中登场,被誉为日本国民级电影角色的梦幻共演。


广告主题为“向日本传达勇气与感动”,乱太郎与阿信这两个日本家喻户晓的角色,此次在一则广告中共演,无疑成为日本民众关注的焦点。广告共分成两个桥段《学校篇》(15秒)与《噱头篇》(30秒),在《学校篇》中,小阿信观看电影《忍者乱太郎 暑假作业大作战!》时哈哈大笑,感受着乱太郎传递出的快乐;在《噱头篇》中,乱太郎与阿信坐在一起观看影片《忍者乱太郎》,两个小大人相互聊天的可爱模样令人捧腹。


影片《忍者乱太郎 暑假作业大作战!之段》将于2013年7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阿信电影版》将于2013年10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电影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