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航班》首周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MTIME   更新:2013-3-8 11:3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班》海报

 

      时光网讯 进入3月份,日本电影市场的淡季还在持续。在冷清的电影市场中,领衔周末票房榜的电影完全成为了好莱坞天下。除了《脑男》、《魔法禁书目录 剧场版》与《电影版草莓之夜》三部电影之外,其他入榜票房前十电影皆来自好莱坞,联系到目前好莱坞电影在日本并不吃香的现实,这种情况十分罕见。

 

      在新片方面,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航班》首周末公映拿下票房冠军,昆汀·塔伦蒂诺奥斯卡获奖电影《被解放的姜戈》则在日本受到冷遇,首周末票房竟未过亿日元。随着本周末两部动画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与《魔境仙踪》的公映,日本电影市场将迎来春假档期的首批商业大片,此前冷清的市场光影将得以转变。

 


《航班》虽首周上映夺得票房冠军,但票房成绩一般,口碑也存在争议

 

      还是回过头来看具体电影在票房榜的数据和票房分析。首先是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航班》,电影由派拉蒙在日本发行,公映321块屏幕取得1亿5632万日元的周末票房,加上3月1日周五首映日的票房,三天的总票房为2亿2596万日元。从数字来看,300+块屏幕开画周末票房不过2亿,却能取得周末票房冠军,一来说明最近市场确实低迷,二来《航班》虽然夺冠,但票房成绩实在是一般,只能说是矮子里拔将军。

 

      而电影口碑也说明《航班》一片在日本受欢迎程度很一般。《Pia电影生活》的初日满意度问卷调查为本片开出81.1分,为很低的分数,在上周末公映的四部新片中垫底。在雅虎日本网站上,《航班》得到3.36分,倒算是及格以上的分数。在评论中,有网友认为电影将飞行员刻画的过于糟糕,也有网友认为刻画出人性勇敢和懦弱的两面复杂性,争议较大。从开画票房和口碑来看,电影的最终票房将在10亿日元左右。

 


《虎胆龙威》上映第三周,票房再度大跌,后劲无力

 

      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5》进入公映第3周,周末票房再度大跌42%,收1亿5137万日元,不过仍然得以在淡季占据票房榜第二位的位置。截至上周末,电影公映三周总票房15亿8582万日元,最终票房最多也就是25亿日元了。

 


《泰迪熊》公映7周,走势平稳,后劲十足

 

      导演塞思·麦克法兰作为主持人在奥斯卡大出风头,好莱坞成人喜剧电影《泰迪熊》进入公映第7周,票房依然很给力,收获1亿3257万日元,较前一个周末仅下跌24%,截至上周末的总票房为36亿3127万日元,向着40亿日元的大卖目标继续前进。相信在本片公映之前,很多人都没想到这部电影能在日本卖得如此之好。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