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杀戮都市重夺冠军 明日之丈出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1:4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戮都市(上)》回归本周票房榜首位


本周日本虽然没有什么大片上映,但在票房排行榜方面,《杀戮都市(上)》在上周被新片《太平洋的奇迹:外号狐狸的男子》挤下票房榜头名之后,本周再度夺回第一的位置。新上映的《从今以后》杀入前三,排行本周票房榜第二。《太平洋的奇迹:外号狐狸的男子》下跌一位排行第三。


本周日本票房榜三甲之外的顺序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仅仅只有《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从第5位掉到第8位,《相棒:剧场版2》在上映了9周之后终于跌出前十。


截至目前,《杀戮都市(上)》上映四周,累计动员观众200万人,目前票房总额超越了25亿日元。从目前的走势预测,这部电影票房超过30亿日元问题不大,但最终能否破40亿还不好说。


日本周末票房(2.19-2.20)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