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冰雪奇缘》领跑日本票房

作者:未知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4-4-17 11:2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4月17日讯,在第15周日本电影票房榜中,《冰雪奇缘》的强劲丝毫未有减弱之势,仍然以周末8亿4203万的票房成绩领跑排行榜,这已经是第5周登顶榜首。尽管日本的春假已经结束,但本土影市的热潮仍未退却。在《冰雪奇缘》的带动下,其他的作品如《哆啦A梦》等票房成绩均不停上升。本周最期待的本土真人作品《热血高校3》如期上映,并屈居亚军,2亿票房成绩超过预期,而另一部上映的作品是刚力彩芽主演的《邻居同居LDK》,排在第5。(二花)

 

 

图片来源:电影网

 

 

图片来源:电影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