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3800人录制MV新单曲定名“恋爱幸运曲奇”

作者:张丽娅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6-25 11:1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23日,AKB第5届总选举冠军指原莉乃首次担任领唱的AKB48第32张单曲的名字确定为“恋爱幸运曲奇”(暂译,8月21日发售)。据悉,新单曲是为指原莉乃量身打造的、与指原性格相符的轻松舞曲。22日在福冈的HKT48剧场前还进行了新曲MV的录制,3800名演员参与演出,为AKB史上最大录制阵容。


本月13日指原莉乃凯旋福冈博多,在HKT48剧场举行了演唱会。并爆料秋元康总制片决定让其担任主唱,歌名确定为以地方领唱为寓意的《惊艳主唱》。后来证实是秋元康和公司员工开的玩笑。新单曲名字定为“恋爱幸运曲奇”, 将以80年代disco风席卷今夏。(张丽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