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织田裕二富士剧首演爸爸向前辈请教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7-5 8:3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Oh’My Dad!!》试映会


日剧《Oh’My Dad!!》试映会


日剧《Oh’My Dad!!》试映会


日剧《Oh’My Dad!!》试映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3号,男星织田裕二在东京出席了主演富士台日剧《Oh’My Dad!!》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演该剧的铃木杏树、田中奏生、长谷川京子等演员也出席了活动,织田裕二还透露,第一次饰演爸爸没经验,还向前辈们请教。


2011年织田裕二曾主演《外交官黑田康作》,这是他时隔两年再度主演富士台日剧。该剧讲述一个只顾埋头于科学研究弃家庭不顾,最终妻子离家出走突然变成单亲爸爸的“无能男”的奋斗故事。首次扮演爸爸的织田裕二说:“我从没养育过孩子,所以还向前辈们请教。”


剧中饰演妻子的是铃木杏树,回忆剧中夫妻争吵的片段,织田裕二说:“吵着吵着觉得新奇很好,说出平常不会说的一些话,觉得挺痛快。”铃木杏树说:“织田裕二看着像S,但好像拍戏吵架让他的M性格觉醒了。”


虽然是第一次饰演爸爸,但织田裕二和饰演儿子的田中奏生关系很好,拍戏时还陪他一起抓甲壳虫。不过织田裕二对于与童星相处还是有些困惑,他说:“想跟他一起玩,可是又要工作,很难保持这种平衡。”不过田中奏生很喜欢他,说:“爸爸(织田裕二)很帅,还给我抓了甲壳虫。”而八岛智人则称赞织田裕二陪孩子和工作都很棒。(布布)


图:7月3号东京,左起铃木杏树、田中奏生、织田裕二、长谷川京子、八岛智人出席日剧《Oh’My Dad!!》试映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