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恋上搞笑艺人 妻夫木聪当媒人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5 21:1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正美 Masami Nagasawa 写真 #76


长泽正美


妻夫木聪 Satoshi Tsumabuki 写真 #27


妻夫木聪


据香港媒体报道,长泽正美因为剧集《最后的朋友》,人气进一步提升,最近她频频与其他男星传出绯闻,继上次与瑛太在东京惠比寿街头嬉戏后,最近又有传她有一个真命男友,而且媒人更是妻夫木聪。


新一期杂志《周刊实话》透露,长泽正美现时正与搞笑艺人西野广亮拍拖,有人目击她在西野家所在的东京涩谷附近出现,而西野亦在早前与交往中的水着女星臼田麻美分手,据闻也是与长泽有关。


妻夫木聪做媒


原来西野曾经与妻夫木聪合演剧集《爱情慢舞》,两人因此成为好朋友;后来妻夫木聪再与长泽合演电影《泪光闪闪》,自此两人又经常一起饮酒。某次妻夫木聪带同西野与长泽一起饮酒,西野随后向长泽展向追求攻势,成功追得美人归。


长泽一向喜欢有幽默感的人,因此今次的绯闻,也并非全无可能。


长泽参演短剧


此外,长泽最近又为收费电视台WOWOW拍摄短剧《藤子.F.不二雄的Parallel Space》。剧集改编自《多啦A梦》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内容十分有趣,讲述长泽演的角色拥有一部可拍摄出人或物品的价值的神奇相机。


除长泽外,女星麻生久美子与谷村美月等,都会在不同的篇章中担任主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