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群青》首映 长泽雅美清凉感十足受父亲夸赞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21:2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2岁的人气女星长泽正美主演的新片《群青》27日在东京首映,包括导演中川阳介、主演长泽正美、佐佐木藏之介在内的众主创悉数亮相。片中扮演“父亲”的佐佐木现场称赞长泽正美就好比“解暑饮料”一样具有十足清凉感,随即得到众演员的认可。


影片根据宫木绫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失去丈夫的女主人公(长泽正美饰),在伤心与绝望中重新振作的感动物语。



佐佐木藏之介


影片于去年7月—8月间在日本冲绳县渡名喜岛拍摄完成,由于正值盛夏时节,扮演“父亲”的佐佐木藏之介感慨道:“虽然当时天气酷热,但总能从女儿(指长泽正美)身上感受到清爽凉愉的感觉,看到她就像刚刚喝过解暑饮料一样清凉。”随即众主创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长泽正美


听到“父亲”的赞美之辞,长泽也不忘将“父亲”盛赞一番,“老爸是个很有威严感的人,但我认为他更是一个可信依赖、而且很帅气的老爸。”二人在台上互相夸赞,温情场面充斥全场。



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七夕节,众演员将自己对影片的祝福写了下来,全部挂在了一棵许愿树上,期待影片大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