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群青》即将上映 长泽正美遭“男友”表白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21: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人气女星长泽正美主演的新片《群青》将于本月末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片在东京池袋著名的阳光城市喷泉广场前进行宣传,导演中川阳介、田中美里以及良知真次出席。片中扮演长泽正美“男友”的良知真次,首次披露了与长泽正美共演情侣的甜蜜心情。


良知真次是一名音乐剧演员,此部《群青》是他的电影处女作,其首次触电大荧幕就扮演长泽正美的“男朋友”,对他来说非常幸运,也因此受到了更多喜爱长泽雅美的粉丝们的关注。


对此,良知真次坦言长泽正美曾经是他的梦中情人,首次演电影就扮演正美的男朋友,对他来说甜蜜感与紧张感同时存在。另外,良知真次将在片中扮演一名渔夫,当然少不了赤裸上体的镜头,对此良知透露为了这段戏,他专门前去健身房锻炼腹肌,令自己在片中显得更加帅气一些。


影片《群青》根据宫木绫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该片以冲绳为背景,讲述了女主角凉子(长泽正美饰)的未婚夫(良知真次饰)在不幸被大海夺去生命之后,在伤心与绝望中挣扎的感动之作。影片预计将于6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