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吉卜力新作定声优阵容 长泽正美冈田准一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1:5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海报


时光网讯 由宫崎骏之子宫崎吾朗导演的吉卜力最新作品《虞美人盛开的山坡》12日发表主要角色声优阵容。主人公少女松崎海将由长泽正美饰演,男主角风间俊的声优将由V6的冈田准一出演。


首次担任长篇动画电影声优的长泽正美,同时也是吉卜力作品的忠实粉丝:“尤其是为了不忘记那些欢乐的情节,会想象如果是自己做了同样的事情会是怎么样。”本片的制片人铃木敏夫谈到长泽正美,表示她去年在电视剧《我家的历史》中的发挥十分出色。对此。长泽正美则显得斗志满满,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很好的刻画出松崎海这一人物的个性:“想把小海的坚强,她的内在很好的表现出来。”


在男主角方面,冈田准一是继宫崎吾朗的前作《地海战记》的再度出演:“再次出演让我觉得受宠若惊。凭借着持续不断观看吉卜力电影的力量,哪怕只能尽到微薄之力,我也会用尽全力去诠释好剧中角色。”


除了两名主演之外,本片声优的阵容还包括此前经常出演吉普力作品的香川照之、竹下景子、石田百合子、风吹淳和内藤刚志。此外,与长泽正美同样是初次作为声优参演吉普力作品的演员还包括风间俊介和大森南朋。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将于7月16日开始在日本正式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