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梦十夜》自毁形象 当红炸子鸡彻底牺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6 5: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吓人啊!松山健一怎会被K成这副“猪头”样?以《死亡笔记本》中的“L”瞬间爆红的日本当红炸子鸡松山健一,在新片《梦十夜》之《第十夜》中,饰演被色欲冲昏头的美男子庄太郎,因为误触桃色陷阱而被海K一顿。


松山健一在片中,边卖水果,边紧盯美女双乳,原本平安无事的他,却因为太爱美女并过度排斥丑女而遭到报复。有天,他被一名美女引诱到一家餐馆,在大快朵颐数碗美味的猪肉盖饭后,发现这家餐馆竟是个黑店。就在想要逃跑之际,那美女却化成了一只雄健的猪,把俊美的他打得落花流水。


松山健一在《梦十夜》中可说是牺牲彻底,不但眼珠子被打落,挂在水嫩的脸庞上;还遭到开膛破肚的无情对待,连肠子都从衣衫间滑落了出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