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三国巨制"铜雀台"开机 刘亦菲力压众星与发哥过招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9: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赵林山携主演刘亦菲亮相《铜雀台》开机发布会


时光网讯 10月8日下午,由赵林山导演,周润发、姚橹、苏有朋、聂远、吴秀波以及日本男星玉木宏加盟的古装史诗大片《铜雀台》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举行开机发布会。这部投资高达1.3亿的巨制,其女主角人选一直悬而未决,之前还曾传出将由韩国一线女星担纲的消息,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片方终于揭开了女主角的神秘面纱:“神仙姐姐”刘亦菲。


女主角面纱终揭开 “神仙姐姐”刘亦菲清爽亮相


《铜雀台》一改以往三国题材影片的拍摄角度,而是将笔触着墨于一代枭雄曹操晚年的故事,而他与一位神秘佳人的关系将是主线。之前片方公布周润发确定饰演曹操后,女一号的人选问题就开始引起媒体的广泛注意。最终“神仙姐姐”刘亦菲得到了这个备受瞩目的角色。



刘亦菲一身清爽打扮亮相


刘亦菲称,当片方向她发出邀请时,她手头上已经有多个剧本在谈,但最终《铜雀台》的剧本让她推掉了所有计划。


发哥助阵电影导演处女作 赵林山自信剧本才是硬道理



导演赵林山在广告界摸爬滚打多年,拍电影这是头一遭


身为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评委的赵林山,在广告界名号响亮,而在电影圈还算是一员新丁。但处女作就能获得1.3亿的投资以及周润发等众多大牌卡司撑场,这其中是何种缘由?导演赵林山的回答很坦率:“人人心中都有一部《三国》,老生常谈的话题却要谈出新意,这难度可想而知。我的目标很简单,只求努力讲好一个故事。这个剧本前后花了2年半,改了上百次稿。众所周知,请发哥演戏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发哥是一个酷爱电影的人,只要是他中意的剧本,他肯定会愿意出演。这部电影能开拍,他给了我很多帮助。”


曹操墓神秘女子为灵感源泉 另类视角解读一代枭雄


2009年发掘出的“曹操墓”,在2010年被社科院专家证实为曹操真的陵穴后,曾引起全国震动。而让赵林山感兴趣的,却是从墓里发掘出的一位年轻女性的遗骸。“这么重要的历史人物,在他的墓穴呈现在我们面前时,却有这么多疑惑未能解开。我就开始研究,准备专门针对曹操墓穴拍摄一部影片。”赵林山在发布会上说道。



在赵林山的镜头下,刘亦菲将会和发哥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对于曹操的塑造大多侧重于展现他的文治武功,而他的情感世界则少有触及,即便是历史典籍中,对此也鲜有涉及。而一千年前曹操墓室中竟然同葬着一个女子,而关于她的一切,史料中却未记载。萦绕着太多谜团的曹操墓室,神秘又恐怖。但在赵林山眼里,却是浪漫的。为此赵林山曾多次前往曹操墓的发掘现场,进行实地探访,并向有关专家了解发掘过程,试图揭开同葬女人的面纱。“我每次到现场都有种穿越的感觉,就是那种身处墓室,你会觉得每一块砖石都有故事,都有灵魂。”。


下一页


更多现场精彩图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