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铜雀台"六大主演亮相 发哥演曹操与刘亦菲暧昧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9: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11月8日,正在紧张拍摄中的三国题材古装大片《铜雀台》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主演周润发、苏有朋、刘亦菲、玉木宏、姚橹、倪大红等悉数亮相。《铜雀台》是中国著名广告导演赵林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周润发在片中饰演一代枭雄曹操,刘亦菲则饰演一位与曹操关系暧昧的神秘少女“灵雎”,苏有朋饰演汉献帝,日本男星玉木宏饰演武将穆顺。


周润发版曹操有点宅 与刘亦菲上演忘年暧昧


三国时期,曹操击败袁绍后营建邺都(今河北漳县境内),修建了铜雀、金虎、冰井三台。电影《铜雀台》故事剧情的详细信息虽然尚未披露,但周润发饰演的曹操无疑是绝对的主角。见面会现场,当被问及自己饰演的曹操与此前影视作品中众多曹操形象有何不同时,发哥称《铜雀台》中的曹操很有人情味,会从感情角度诠释一个乱世中的枭雄。


饰演汉献帝的苏有朋在片中与“政治对手”发哥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他笑称发哥饰演的曹操喜欢呆在家里,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有点宅。导演赵林山介绍说,周润发曾数次研读剧本,不断提出见解,与导演进行过多次沟通,一次又一次完善角色,以至于赵林山开玩笑说:“《铜雀台》有很多编剧,发哥是其中一个。”赵林山还表示找发哥来演曹操是源于一种感觉。每一个导演都想为片中的角色灵魂找到一个合适的躯壳,《铜雀台》中的曹操之于周润发,再合适不过。


在当日亮相《铜雀台》见面会的六位演员中,刘亦菲是唯一的女性,而她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灵雎”也吸引了现场记者的极大关注。当记者提问周润发与刘亦菲在片中是以何种关系现身时,两人均卖起了关子,称曹操与灵雎的关系非常复杂,暧昧难明,像情人也像父女,是一种老人与少女的特殊情感,灵雎是曹操极力要保护的一个对象。


苏有朋为拍戏学新手艺 日本人气偶像玉木宏重磅加盟


苏有朋在《铜雀台》中饰演的汉献帝同样是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对比曹操,汉献帝的悲剧色彩更为浓烈,对演技的要求也很高。现场被记者问及与发哥大演对手戏是否紧张有压力时,苏有朋笑称发哥是自己小时候电影时就树立起的英雄式的偶像,拍戏时发哥有一种震到自己的强大气场,自己会打起精神演好汉献帝。苏有朋还在现场透露为了拍摄《铜雀台》,他还专门特训了一项技艺,至于是哪门技艺,只能等到电影上映时揭晓。


在《铜雀台》饰演武将穆顺的玉木宏是日本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明星,曾主演过高人气剧集《交响情人梦》及其电影版。玉木宏称三国演义的故事在日本非常受欢迎,自己能来到中国拍摄三国题材的电影感到很开心,同时还称希望将来有机会能演一次曹操。发布会现场,有一定日文基础的苏有朋主动充当起了临时翻译,不过很快就被众人识破日语功底并不怎么深厚,不得不请出专业的日语翻译解围。


姚橹继续追随周润发 倪大红继续演“三国”


在《铜雀台》中饰演太医的姚橹已是最近三年内第三次与周润发合作,两人从《孔子》到《让子弹飞》再到如今的《铜雀台》,一直在银幕上同进同出,大有成为“黄金搭档”的趋势。出道多年的姚橹对三国题材的影市作品并不陌生,在1996年播出的电视剧《曹操》中,姚橹扮演的即是“一代枭雄”曹操。如今在《铜雀台》中“二曹相见”,姚橹则成为“掌握曹操生死的人”,饰演太医一角,继续与发哥大演对手戏。


对三国故事不陌生的还有倪大红,在新近面世的电视剧《新三国》中,倪大红把司马懿刻画得入木三分。或许是《新三国》还没有让倪大红过足“三国瘾”,“司马懿”将“穿越”到电影《铜雀台》中饰演伏皇后之父——伏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