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泽树生发布会上泪流满面 承认长子非亲生

作者:发布会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偶像组合光GENJI 成员大泽树生 在不久前爆出了他与前妻喜多嶋舞 的长子并非自己亲生儿子的丑闻。1月7日,大泽树生在东京 都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说明。


大泽在发布会一开始便向大家道歉道:“在去年年末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骚动,让大家为我担心,真是万分抱歉。”对于部分报刊杂志所报道的其长子与他经过DNA检查后,没有血缘关系一事,他坦白道:“事实就是事实。(对长子)造成的伤害,我怎么道歉都不够。”说完这句话后,他抿住双唇,不让自己的泪水往外流。


目前,长子在美国 和喜多嶋的父母住在一起,孩子的抚养权归喜多崎的双亲。至于为何不是喜多嶋拥有抚养权,他表示:“她一定有她的理由。”


最后他还要求自己的前妻能够善待孩子,尽到自己做母亲的本分。说到这些后他终于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之后边用手帕擦眼泪,边说:“今后,如果他还当我是老爸的话,我会很高兴。当朋友也行。我会发自内心的给他加油。”(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