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铜雀台"再现三国权谋 尔虞我诈步步惊心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9: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铜雀台》剧照,周润发饰演的曹操权倾天下


周润发领衔的三国巨制《铜雀台》9月28日强势登陆国庆黄金档,成为领军大片。周润发别样演绎奸雄曹操,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伊能静、邱心志、姚橹、倪大红群星璀璨,奥斯卡级金牌幕后制作班精心打造,将共同为您带来一场“情色权谋,三国杀”的视听盛宴。


三国权谋再现铜雀台


《铜雀台》讲述的是曹操权力达到巅峰却遭遇重重围杀的故事。一代枭雄身居高位却无人可信,甚至成为众矢之的,可谓独孤求败。《三国演义》成功的秘诀就是把人物放在惊心动魄的军事、政治斗争中,放在尖锐复杂的矛盾冲突中来塑造,注重谋略,运筹帷幄,引人入胜。《铜雀台》取材自“三国”,必然传承“三国”故事的精髓。试想一下,若将为人所熟知的“空城计”“美人计”“暗度陈仓”“借刀杀人”“声东击西”等等,“搬”到曹操的后院,所有矛盾集结“铜雀台”,各方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明枪暗箭齐发向曹操,该是一场怎样的尔虞我诈、步步惊心。



《铜雀台》剧照,刘亦菲饰演的女刺客视死如归


“他们所有人都想杀我”


之前在沪举行的电影发布会上,周润发笑指其他主演说,他们所有人都想杀我。所有人都想杀曹?曹操的政敌伏完,杀手穆顺,一手带大的汉献帝,爱人灵雎,心腹太医吉本,甚至是儿子曹丕?故事涉及的各种势力相互角力又相互渗透,多次谋划,尔虞我诈,层层推进,高潮迭起。不同身份不同背景互不相识的人们,他们为何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处心积虑设计杀曹,为权?为钱?为名?为情?操纵他们的幕后势力又是谁?一场接着一场的血雨腥风,曹操唯有全力应战,他是疲于应对还是胸有成竹?他能否看清最终的敌人?


明枪易躲 暗箭难防


对于一个权及天子的枭雄来说,“家”里的阴谋甚至要比“天下”的征战还要复杂,因为面对“家”中的“情色权谋”,不光要勇猛善战,甚至要先分清谁是敌人谁是朋友。而当爱恨情仇纠结在一起,内心的战役比刀光剑影的厮杀还要残忍。倪大红饰演的国丈伏完,一句“曹孟德,昨晚杀你我是主谋”分明的将自己放在了曹操的对立面。他如何计划杀曹,又因何失败告终?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除他之外,又有多少势力虎视眈眈,打算要曹操的命?周润发解释这个角色时说道:“其实每个在我身边的人对我都挺好的,但是对我好的背后都有阴谋,每个人都有阴谋”。在已发布的预告片中,人人都处心积虑刺杀魏王,曹操身在铜雀台可谓“四面楚歌”。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