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铜雀台》曝终极海报 周润发正面交锋三国杀手团

作者:佚名  来源:曝终极海报   更新:2013-7-6 9: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国传奇史诗大片《铜雀台》将于9月28日公映,该片由长影集团、共和智力影业、光线影业、华夏电影集团、广东卫视五大出品方联手斥资1.3亿打造,近日曝光终极海报。周润发领衔众“敌”霸气抢占十一档,厚重华丽的史诗气质在众多同档期影片中独树一帜。在不久前相继曝光概念海报和人物海报之后,此次终极海报中周润发与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伊能静、邱心志、姚橹组成的“杀手团”终于正面交锋。延续片中亚洲顶级幕后团队所打造华美视觉效果,横竖两款终极海报以不同基调突出“决杀”之战的暗潮汹涌,传达出导演赵林山将在这部作品中展现出千古“奸雄”的另外一面,曹操将首次在沙场以外的生死之战中以一敌众,单挑强大“杀手团”。


横版海报血色弥漫,战火连天;竖版海报尘沙席卷、烽烟压城,一明一幽体现出“杀”之激烈与“谋”之诡秘;人物关系也在不同基调中呈现出正邪莫辨、敌我难分的复杂局面:刘亦菲红装素袂亦刚亦柔,玉木宏利刃时现亦攻亦守,伊能静、苏有朋龙袍凤仪亦尊亦屈,邱心志戎装护身亦弱亦强,姚橹则时显时藏身份难以捉摸,而周润发面对众多强敌岿然威武,尽显慑人之势。铜雀台之上尘沙与血色交织,风云与杀机四起。三国乱世,四星汇聚;天象骤变,人起祸端,华丽表象下的终极秘密昭然若揭,一代枭雄曹操将如何正面迎战“情色权谋”之群雄围杀?


情之劫:缘起缘灭,红尘沙场叹千古传奇


自古以来曹操孤独内心中隐藏的神秘的感情世界一直是个谜团,而影片《铜雀台》将首次把镜头对准曹操内心最深处的情感禁区,导演赵林山曾表示:“这将是第一部真正展现了曹操感情世界的电影”。


由此次曝光的横竖两款终极海报可见,刘亦菲均与周润发相伴,揭示二人在戏里非同一般的关系,刘亦菲一人分饰两角出演“貂蝉”及其女“灵雎”,而这两位绝世美女都与曹操有着不同的缘分。影片中,“灵雎”与曹操的旷世情缘起于曹操与“貂蝉”的一面之缘,英雄与佳人间的生死爱恨纠缠皆为千古奇谈,而究竟这样的缘分是运是劫?周润发表示,戏中的曹操因为流露出不同以往的情怀,才不再是一个空空的英雄:“这个曹操会让人觉得亲切,他是有感情的,不是大家眼中认为的几千年前的‘英雄’而已,更具人性。”


色之惑:粉香朱艳,裙袂铠甲惊一场春梦


终极海报中与刘亦菲艳红素白两种反差形象不同,伊能静在横竖两款海报中均以朱红华服亮相,作为一国“艳”后时而在饰汉献帝的苏有朋左边,与饰曹丕的邱心志相邻,时而与二人相隔甚远,两款终极海报中的细微变化呼应三人在戏中色起杀机的复杂关系。


因“伏后”身上所体现的刚烈美艳及心怀天下的英勇,伊能静将她比作斗雪绽放的梅花,并在《铜雀台》中奉献“最大尺度”表演:“我以前演的都是比较柔弱、比较嗲的角色,这次颠覆很大,除了激情戏之外,还有很多激烈的表现。”伊能静在戏中被对自己垂涎已久的邱心志霸占而无力反抗,反而将计就计,无视苏有朋的监视,勾结刺曹。而在拍伏后被曹丕强暴那场戏时,伊能静更是投入到忘我,全身心反抗,实打实扇了邱心志二十几耳光,拍完后两人腿上全是淤青,场面相当劲爆。


权之欲:四星汇聚,君臣为敌争万顷天下


历史中的汉献帝一直受制于曹操无法摆脱“傀儡”称号,但在四星汇聚的一刻,他真的能坐以待毙听天由命么?海报中苏有朋一副迎战架势,目光中透出的怨恨直逼周润发,而被龙袍所掩盖的秘密则无人知晓。


“我像是演了两个人物,有一个在人前非常戏剧化,很爱表演、装模装样的傀儡,还有一个内心里面其实非常冷静沉着,谋略非常深,可以为了复仇大计忍辱吞声十年的皇帝。”苏有朋表示片中的汉献帝是个“内心扭曲”的人,天天与曹操作对但却又不敢表现出来,只好天天唱戏。不仅在戏中要与“神”一样的曹操争权,在戏外,苏有朋也曾面对周润发“神”一样的气场而紧张:“大家都把他当成神一样,一开始跟他合作,可能会因为紧张或者因为看到偶像没有办法太松驰表现出自己该有的表演水准,所以发哥曾经非常贴心的请我去他休息的账篷里面去闲聊天,培养默契,好在戏里‘战斗’时发挥的更好。”


谋之陷:鹿是马非,朝野相执斗四方乾坤


杀人的最高境界是夺命于无形,姚橹在海报中时隐时现,与曹操是敌是友?而倪大红饰演的另一位戏中重要角色“伏完”则根本未现真身,玉木宏所饰的死士穆顺又为何以宦官造型示人,与他们又有什么关系?海报中深藏陷阱,暗示“谋”之诡秘。


面对众敌设下的不同陷阱“围剿”,《铜雀台》中的曹操则以不同计谋反击:“提刀上朝,着履上殿”以势凌人;“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建造铜雀台以守为攻,“请君入瓮”先礼后兵……三国中曹操以骁勇而神武,并不以用计而英明,但在这部戏中,周润发将曹操在面对不同敌人时的内心斗争诠释得更加入微细腻,曹操形象也因此而更具智慧:“我在《铜雀台》开拍前到结束后,没有每一分钟放松过自己,每天都在想怎么去演,想人物的复杂关系,但是觉得很开心,最近我拍过很多电影,这部戏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杀之决:刀光剑影,兵临城下战百般生死


由《金陵十三钗》全盘幕后班底打造的史诗巨制《铜雀台》除了“情色权谋”之杀外,战争场面也十分壮观,终极海报虽未体现战争场面,但众人物间剑拔弩张的气氛,硝烟与血色齐飞的基调,背景中隐约浮现的铜雀台俨然已陷入兵临城下大战将临的情景,预示在斗过“情色权谋”种种“暗箭”之后,曹终将于铜雀台上揭穿阴谋,兵戈铁马、群雄厮杀,上演终极一战!


“情色权谋,三国杀”,周润发一人力敌群星围杀,倾尽心力打造全新曹操,视为演艺生涯一大突破。七星拱月,史上最豪华“三国杀手团”各出奇招,献上一场铜雀台上的生死情劫。《铜雀台》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世人瞩目,不少影院已经将其预定为开业大片,可谓未映先火,必将在国庆档掀起观影热潮。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