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二宫和也 >> 正文

二宫和也驾车伤人 岚全体成员年内不得开车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13-7-8 8:5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J家)人气组合岚的成员二宫和也4日在开车时发生交通事故,与三十多岁骑自行车的女子相撞。幸好二宫和也的车速不是很快,没造成严重事故,女子左脚受伤,二宫未受伤。


据当地警方查证,事故现场视线不好,也没信号灯。事发时,二宫正在驱车前往与组合成员商量新专辑事宜的途中。二月,同组合的松本润驾车时曾发生交通事故,杰尼斯事务所发表声明,称要对事故受害者表示歉意并自省。作为连带责任,岚组合的全体成员在年内都不能驾车。目前,二宫已向伤者致歉,双方将进一步协调赔偿问题。


二宫和也主演的电影《大奥》将于今年10月上映,外界认为这次事故,多少也为这部电影做了免费宣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