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3D攻壳大卖庆功 神山称续作聚焦巴特素子感情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20: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冢明夫、田中敦子与导演神山健治(从左至右)


时光网讯 为庆祝攻壳系列最新3D电影版《攻壳机动队SSS 3D》热卖,导演神山健治与两名主角素子与巴特的声优田中敦子、大冢明夫出席了记者见面会。


继承自押井守的《攻壳机动队》与《攻壳机动队2:无罪》,神山健治从2002年开始接受攻壳制作动画版。“押井守拍攻壳时差不多45岁,我现在也到了这个年岁,真是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期录音真是非常有趣,对于当时只是新人导演的我,能遇到田中与大冢这两名优秀声优,让我觉得如果不学习就难以取得长进。”


对于神山导演的夸赞,同时登场的田中敦子也表示:“我们也是这样认为。《攻壳》是我最喜欢的作品。”大冢明夫当然也对此表示同感。


《攻壳》作为人气系列,是否还继续写下来,原创出更多新的故事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神山健治回应道:“尽管现在还没有制作续集的计划,但还是留下了不少可以值得去写的东西。”


如果有续作,神山健治也透露了一些对其的思路想法:“巴特最喜欢的无疑是素子少佐。然而少佐虽然一直都顶着个扑克脸,但其实她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呢?还真想问问她。如果能因为这次的大卖而制作续作的话,或许就能知道了。”


《攻壳机动队SSS 3D》预告片



下一页:《攻壳3D》日本热映 导演神山健治自信不输阿凡达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