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试水3D动画 《人造人009》十月上映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20: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导演押井守将首度尝试3D技术,拍摄一部关于《人造人009》的短篇动画,并预计在10月举办的CEATEC JAPAN 2010上展映。


《人造人009》是日本漫画家石之森章太郎的代表作,故事的主人公是9位具有特殊能力的人造人。作品从1964年开始连载,期间曾六度被改变成电视、电影。


《攻壳机动队》电影让押井守晋升日本动画大师行列,此次是他首度将3D技术应用在动画创作方面。不过从影片4分45秒的时长我们不难猜测,或许这只不过是押井守对于新技术的一次尝试挑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