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铁人28号》首曝剧照 巨人黑影初露面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20: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动画大师押井守执导的真人科幻片《28 1/2 妄想的巨人》,在近日发布首批剧照。


从这四张图片,我们不难发现本片画面与导演押井守上一部真人影片《武装女猎人》颇为接近,冷冷的色调以及空旷苍茫的背景。女主角奥田惠梨华手持巨人操控装置,抬头仰望;原作中作为主人公登场的小男孩也随之曝光。然而,最受关注的钢铁巨人却没有显露真颜,仅仅留给大家一个黑影轮廓以及局部细节。






《28 1/2 妄想的巨人》改编自日本大师级漫画家横山光辉所创作的《铁人28号》。作品从1956年开始在《少年》 杂志连载,1964年被改编成动画,与大师手冢治虫笔下的《铁臂阿童木》共同开创了日本机器人动漫的两大主流。《铁人28号》中身高10.2公尺、体重31公吨的钢铁巨人可以称得上是巨大机器人的先驱,《机动战士高达》、《无敌铁金刚》以及随后众多机战类漫画都无一例外受到其影响。故事发生在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十年的日本,少年金田正太郎与突然出现由父亲金田博士所开发的巨大钢铁机器人28 号相遇,并成为操作28号的操作员,面对暗地里活动的邪恶势力X团,正太郎与28号开始并肩作战。


其实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押井守便参与执导过一部“巨型机器人”动画,那便是《机动警察》系列。和TV版轻松主打的基调相比,在93年第二部剧场版中,这位导演赋予了现实故事庞大的信息量以及一环扣一环的谜题,极富个人风格。此次押井守将新片定名《28 1/2 妄想的巨人》,其“1/2”的改动是否预示影片内容也将有所进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