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下部真人电影 翻拍经典漫画《铁人28》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铁人28号》漫画原作


时光网讯 据报道,日本导演押井守在继《武装女猎人》之后将第六次执导真人电影,他在《武装女猎人》发布会上宣布了将制作日本经典漫画《铁人28号》真人版的计划。


《铁人28号》是以《三国志》而广为人知的日本大师级漫画家横山光辉自1956年起连载10年之久的经典漫画。横山光辉与日本漫画之父手塚治虫同期出道,他笔下的《铁人28号》与手冢治虫的《铁臂阿童木》开创了日本机器人动漫的两大主流。


自问世至今,《铁人28号》已被多次改编成动画版和真人版。1964年推出的动画《铁人28号》是日本动画史上的首部巨型机器人动画,在当年造成了巨大轰动。后来,2005年又有了真人特摄电影《铁人28号》登上大银幕,以及2007年上映的新版动画电影《铁人28号:白昼的残月》。而今年香港意马公司还将这部漫画制作成3D版,并于年初曝光了先行版预告片。


《铁人28号》漫画叙述的是在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十年的日本,正处于战后复苏的阶段,少年金田正太郎与突然出现的由父亲金田博士所开发的巨大钢铁机器人28号相遇,并成为操作28号的操作员,面对暗地里活动的邪恶势力X团,与28号并肩而战的故事。


押井守对于《铁人28号》十分钟爱,今年还特意制作了一个《铁人28号》舞台剧。在发布会上他没有公布更多关于该计划的细节。


下一页


2010年二十五部日本电影前瞻 文学改编受宠爱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