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下部真人电影 翻拍经典漫画《铁人28》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色梦乡》1月30日


导演:中村义洋


主演:堺雅人 竹内结子 香川照之


平凡的送货员青柳雅春被告知自己是刺杀首相的凶手,一头雾水的他成为警方通缉的要犯,只得踏上逃亡之路。本片改编自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相信不少人已经通过《死神的精准度》一书认识了这位法学出身的推理作家。在伊坂的推理小说中,海量的信息和伏笔运用最为人称道。导演中村义洋曾经成功执导过同为伊坂原著改编的《鸭子与野鸭子的自动投币储物柜》,相信这部影片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人间失格》2月20日


导演:荒户源次郎


主演:生田斗真 伊势谷友介 寺岛忍


今年恰逢太宰治诞辰一百周年,日本多家电影公司就此机会将他笔下多部名作,如《维荣的妻子》、《斜阳》和《潘朵拉的盒子》搬上大银幕。《人间失格》是太宰治留在人间的绝笔,完成这部作品不久后他便投河自尽。作品里沉迷于酒色、困惑于人生的主人公大庭叶藏与太宰有着颇多相似之处,许多文学评论家也把本书看做进入这位传奇作家内心世界的钥匙,将其归类为私小说。但其中细腻的内心描写极难用影像进行讲述,这也使得作品问世至今尚未有人触及。主演生田斗真隶属杰尼斯事务,坎坷多磨的出道经历加上多年的舞台剧历练,让他坚定的选择了演员之道,首部电影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