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下部真人电影 翻拍经典漫画《铁人28》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樱》秋季


导演:广木隆一


主演:冈田将生 苍井优


随着粉红电影的市场江河日下,日本软色情电影的代表人物广木隆一最近几年也开始涉足纯爱片。09年他凭借《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小试牛刀便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制片方自然不会放过这棵摇钱树。《雷樱》出自日本时代小说家宇江佐真理笔下,描绘了继承了将军血统的青年齐道与生活在深山中的少女阿游唯美悲伤的爱情故事,被誉为日本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两位主演年纪轻轻却颇具实力,苍井优自然不必多介绍,男主冈田将生因《前路漫漫》、《夏威夷少年》等片的出色表现,被日本媒体称作最具潜力的新生代。



《挪威的森林》12月


导演:陈英雄


主演:松山健一 菊地凛子 水原希子


早在几年前便有人提出要将《挪威的森林》拍成电影,一波三折之后,这项重任终于落在了越南导演陈英雄的身上。一万个读者心中便有一万个直子,不知道菊地凛子的版本能否得到原作书迷的认可呢?村上春树的作品带有浓郁的个人风格,精炼却充满隐喻,使其难以被影像化,之前除了《托尼·泷谷》之外,再无成功的先例。而本片作为他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无疑是明年最受关注的日本影片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