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下部真人电影 翻拍经典漫画《铁人28》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诈欺游戏:电影版》3月6日


导演:松山博昭


主演:户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诈欺游戏》在这一季必定不会完结,想知道面具后BOSS到底是谁吗,那么就去看电影版吧。尽管女主角无可救药傻正直的性格从第一部开始便遭遇诟病,但松田翔太饰演的天才诈欺师深山秋一亦正亦邪的个人魅力,依旧赋予了作品不同于漫画的亮点。故事中,观众体验着人与人在毫无退路的情况下,智慧火花的碰撞,善意与贪欲的斗争。心理学、数学、概率论的运用与《赌博默示录》有着几分相似之处。



《圈套3:灵异者》5月8日


导演:堤幸彦


主演:阿部宽 仲间由纪惠


朝日电视台的《圈套》系列让深夜剧进入了黄金时代,将原来可有可无的鸡肋变成了各大电视台借以吸引观众的一大法宝。作品中,落魄魔术师与自大物理学家相互搭档,揭穿了一起起伪装成灵异事件的诈骗案。导演堤幸彦故弄玄虚的叙事手法为故事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而随处可见的冷笑话更成为粉丝们乐此不疲的谈资。明年恰逢《圈套》十周年纪念,制作方打出了“最高水准”的口号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