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押井守下部真人电影 翻拍经典漫画《铁人28》

作者:魏布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19: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跳跃大搜查线3》7月3日


导演:本广克行


主演:织田裕二 柳叶敏郎


《跳跃大搜查线》系列让人们记住了导演本广克行与编剧君冢君一,相对于美式枪淋弹雨,紧张激烈的警察剧,《大搜》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其魅力不仅在于故事本身,更在于通过细节,一针见血的对于警局内部的官僚作风展开批判。从1997年日剧开播至今,《大搜》衍生的特别版和电影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封锁彩虹桥》更是以173亿5千万日圆的惊人收入位居日本本土影片票房排行冠军宝座。如此看来,推出第三部剧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新作中,织田裕二饰演的青岛俊作升职系长,而一心想靠仕途改变制度的室井(柳叶敏郎)也顺利升迁。炸弹犯、强盗案、杀人魔,八个事件同事发生,这次问题英雄青岛能否化危为安呢?



《海猿3》(9月18日)


导演:羽住英一郎


主演:伊藤英明


相对于众多电视剧改编影片而言,《海猿》系列显的有些另类,先由电影版改编成日剧,后又借着电视剧热度拍摄了第二部剧场版。帅哥、热血、催泪等元素在片中中相互融合,是一部典型打着“日本制造”标签的灾难电影。前作的火热曾引发不少日本青年怀揣梦想报名海上救援队,被媒体称之为“海猿”效应。如此看来,在以年轻群体主导电影消费市场,这部新剧场版的票房前景也颇为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