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动漫大师押井守极赞全智贤:小夜非她莫属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0 19: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影片《最后的吸血鬼》中饰演主人公的韩流明星全智贤


据《朝鲜日报》报道 影片《最后的吸血鬼》作为全智贤进军海外影坛的处女作而备受关注,日前该片最初的动画版导演押井守对饰演主人公的全智贤大加赞赏。


针对《最后的吸血鬼》相关人士的试映会最近在日本举行,观看过影片的押井守满意地表示:“虽然对由谁来饰演主人公是怀着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但看过影片后,真的被震到了。‘小夜’这个角色在全球非全智贤莫属。”押井守创作了《机动警察Patlabor》、《人狼》和《空壳机动队》等优秀的动漫作品,是一位享誉全球的日本动漫大师。


全智贤在影片《最后的吸血鬼》中饰演“小夜”一角,是一名年仅16岁的吸血鬼猎手,她结束了人类持续了400年的战争。该角色需要演员亲自拍摄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戏。


影片《最后的吸血鬼》由日本、香港和法国三方合拍,是一部耗资3500万美元(约500亿韩元)的大型科幻动作片,因此备受期待。该片将于6月11日在韩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