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3D攻壳大卖庆功 神山称续作聚焦巴特素子感情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20: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攻壳机动队SSS 3D》翻拍自《攻壳机动队S.A.C》系列的第三部《Solid State Society》(简称“SSS”)。《S.A.C》是制作方为了进一步推广《攻壳》而拍摄的电视动画,前两部各26集,曾在普通电视台播出,而单集长片形式的第三部《SSS》只在收费频道播映,主推影碟版。要知道《SSS》耗资3亿6千万日元,原本制作标准就达到了影院观赏的质量,只因诸事不遂才没能上映。《SSS》涉及诱拐儿童、篡改记忆、老龄化社会、电脑犯罪、病毒恐怖活动等尖锐问题,这些内容在四年后的今天也毫不过时。



3D版电影的剧情和原来一模一样,是标准的新瓶装旧酒,而这“新瓶”有足够的魅力把人拉进影院:首先,电影版全片3D化;其次,片头是彻底的新作。2008年由押井操刀的《攻壳2.0》只加入了些许3D效果,而本片在技术上与之完全不是同一层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