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madhouse动画新作公布预告 打造究极爱情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14: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海报


时光网讯 根据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对某飞行员的追忆》,日前公布剧场版海报与预告片。


这部将于年内公映的动画电影阵容十分强大,导演是执导过《彩云国物语》的宍户淳;编剧奧寺佐渡子在真人与动画电影两方面发挥出色,代表作有《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以及今年大热的《第八日的蝉》;两名主演声优则分别交由童星出生的神木隆之介与竹富圣花担当;负责动画制作的则是大名鼎鼎的madhouse。


在剧情方面,《对某飞行员的追忆》主要以一个架空的世界作为舞台,讲述了飞行员狩乃夏鲁鲁与皇妃法娜之间身份差距悬殊的爱情。从预告片的内容来看,这部动画电影虽然会涉及空战画面,但无疑主线还是两人感情在一路飞行旅程中的进展,而预告片中的字幕也打出了“究极爱情故事”的宣传语。


电影《对某飞行员的追忆》将于10月1日起在日本公映。


↓点击播放《对某飞行员的追忆》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