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99岁新藤兼人反战新片试映 日本天皇出席观看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1:5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99岁传奇导演新藤兼人的新片《一枚明信片》7月13日在东京有乐町的朝日会馆进行试映,日本天皇出席观看了本片。作为新藤导演的第49个作品,这部电影也将是这位日本最高龄导演的封山之作。


本部作品根据新藤兼人32岁时的亲身经历改编,反映了战争的愚昧,是一部反战的剧情片。在电影结束后,天皇对于电影也是称赞有加:“最后一个镜头帮了忙,这部电影有救赎的意味,真不错。”而新藤导演回应道:“这是因为日本的新生。”


试映会除了新藤兼人导演外,主演丰川悦司和大竹忍也出席,在嘉宾席与天皇坐在一起。对此,丰川悦司表示:“天皇一直都认真观看着电影,结束时还献上了掌声,给人留下他非常满意的印象。”


故事讲述二战末期,启太被招进军队。在那里,他遇到一个士兵,对方给了他一张明信片,称如果自己死了,请将明信片转交给自己的妻子。战争结束后,启太幸运地活了下来,当他回到家乡,他发现妻子已经与父亲私奔,没有一个等待他回家的人。照着明信片上的地址,启太找到了友子。友子的亲人相继过世,她却一个人努力生存着……


电影《一枚明信片》将于8月13日在日本正式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