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工藤静香义卖自作画明信片 全部收益寄灾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20: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工藤静香义卖自作画明信片 全部收益寄灾区


(左起)片冈鹤太郎、工藤静香、八代亚纪绘画展现场图


腾讯娱乐讯(文/琳琅)3月30日,绘画展《镇魂与慈悲佛陀的素颜展~手塚治虫与四大巨星~》的发布会在东京都内进行,日本著名女歌手工藤静香到场出席。


在发布会现场,工藤静香宣布称,自己会在此次的绘画展当中,把自己亲手制作的一个100号大小(大约为162cm×112cm)的佛画像捐赠给地震灾区,以帮助那里恢复重建。她表示说:“虽然这是我自己绘制出来的作品,但是每一次看到它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整个人的内心都变得平静了。所以,我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这幅佛画像,希望他们在看到之后,能够抚平自己内心的不安!”


据工藤静香透露,3月11日当天遇到东北·关东大地震发生的时候,自己正待在厨房为晚饭做准备,当时自己立刻是从家中飞奔了出来,和丈夫、SMAP成员木村拓哉一起去学校接两个小女儿心美和光希。现在再回想起那个时刻的时候,工藤静香也是显得有一些后悔,她深刻地反省道:“当时自己慌慌张张地就坐着车去了,现在想想实在是太蠢了!当时外面的情况那么混乱,交通堵塞的现象自然是会非常得严重,要是能够早点想到这一点,骑自行车去就好了!”


除了工藤静香以外,日本著名艺人片冈鹤太郎和歌手八代亚纪等人也都纷纷地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活动。八代亚纪此次也将会为支援地震灾区而提供出自己的佛画像,她非常关心受灾的广大群众们,亲切地表示说:“除了赠送佛画像以外,我还将会亲自前往地震灾区,用自己的歌声去为大家加油鼓劲,给大家带去新的希望。”


另外,此次发布会也是为了与5月28日上映的电影《手塚治虫的佛陀 美丽的红色沙漠!》(森下孝三执导)相呼应,因此3人还与演员石坂浩二一起展示了各自的佛陀绘画明信片。一张明信片价格为150日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11.9元),最终收益也将会捐给地震灾区。


此次绘画展预计将会于3月31日至4月17日期间,在东京塔脚楼3层正式举行。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