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曝料!木村拓哉曾向女神表白:结婚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2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色纱英木村拓哉


日本 国民偶像木村拓哉(40岁)与工藤静香 (42岁)自2000年12月结婚 以来,一直恩爱有加,用事实粉碎了媒体造谣夫妻不和的传闻。


不过,在12月23日播出的《秋刀鱼&SMAP SP》节目中,木村拓哉隐藏在多年前的一段爱慕经历被曝光!


节目中,移居美国 、已有3个孩子的日本女星一色纱英(35岁)时隔多年再度亮相,她曾经和木村拓哉共演过《是谁偷走我的心》等影视剧作。当时的一色纱英绝对是位十足的清纯派美女,甜美而妩媚,身材动感迷人,人气极高。



节目中,一色纱英曝料:“木村拓哉曾对当时只有 16 岁的自己表白‘等你20 岁时我们就结婚吧’。” (20歳になったら結婚しよう)此言一出,让在场嘉宾和SMAP 其他成员大吃一惊。


对此,木村大神倒不否认,羞涩地默认了这一经历:“大家记得一色纱英酱 16 岁时的模样吧!非常可爱吧。 大家都想说的吧。所以我才和她说结婚的嘛!” (「一色紗英ちゃんが16歳の時って覚えてるでしょ!めっちゃ可愛かったですよ。みんなが言いたいでしょそれって?だから言っただけ!」)


木村拓哉曾经连续15年排名日本最受欢迎男性NO.1。当年,工藤静香因为与木村大神结婚,不幸成为日本女性 公敌。不知道现在的一色纱英女士,是不是也受很多女性嫉妒呢?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