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环太平洋"韩国首映票房夺冠 力压"监视者们"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9: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太平洋Pacific Rim(2013)海报(韩国) #03


《环太平洋》韩国海报


好莱坞科幻大片《环太平洋》于7月11日登陆韩国,在上映首日就勇夺票房榜冠军宝座,宣告成为暑期档新的王者。12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票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环太平洋》于11日在韩国961家影院上映,动员210024名观众,成为单日票房榜单冠军。


就在前一天刚刚突破250万名观众的韩国电影《监视者们》,也在《环太平洋》的攻势面前败下阵来,屈居第二位,在642家影院动员了163942名观众。


该片由《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讲述在未来地球世界里,来自平行世界的巨大怪兽出现在太平洋,人类联合组建了一支巨型机甲战士军团准备进行反击。查理·汉纳姆饰演的罗利因为哥哥的牺牲而痛苦,直到菊地凛子饰演的日本女驾驶员来到,才恢复活力,成为最强的战斗力。


“25层楼高的怪兽和25层楼高的机器人对战”是《环太平洋》最大的骄傲,片中出现的机器人比《变形金刚》系列中的威震天、霸天虎们可要大得多得多。除男女主角查理·汉纳姆和菊地凛子之外,伊德瑞斯·艾尔巴、朗·普尔曼、查理·戴、小克利夫顿·克林斯、罗伯特·梅耶、伯恩·戈曼等明星也已加盟到演员阵容中,让该片看点十足。


另外,当天的单日票房榜3-4位分别是《僵尸世界大战》和《杀人漫画》。目前看来,《环太平洋》很可能成为本周末的票房冠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