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上戸彩HIRO夫妇同台显亲密 EXILE获唱片大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视频   更新:2014-1-8 12: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上戸彩HIRO夫妇同台显亲密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舍人/图文)第55届日本唱片大赏的颁奖礼30日在东京举行,这是获得本年度唱片大赏的男子团体EXILE的队长HIRO和妻子上户彩自去年9月结婚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担任本次颁奖礼司仪的上户在TBS电视台现场直播结束后,爆发了丈夫得奖的喜悦。


这是明年起不再担任EXILE的伴舞的HIRO在日本唱片大赏最后一次演出,TBS的主播安住绅一郎问及上户对此的感想时,后者表示:“从今以后,再也不能看到HIRO桑在电视直播节目中的演出了 ,感谢大家(能让我担任司仪,见证这一刻)。也感谢《半泽直树》(此剧是TBS制作的大热剧,上户因在当中的出色表现才能被选作颁奖礼的司仪)!”。安住吐嘈说:“你要望着你老公的眼睛说‘祝贺’!”,上户露出害羞的表情将麦克风递给HIRO,HIRO紧张得不敢望妻子:“(明年开始)EXILE将成为新的团体,但一定会成为闪耀的团体!”。EXILE在表演得奖歌曲时,上户在一旁也跟着哼起来,十足粉丝的状态。


TBS的现场直播结束后,上户彩和HIRO才如释重负的模样,显出夫妇的亲密:HIRO走上前去跟上户做了个嗓子干的手势,上户用手拍拍丈夫的肩膀,两人谈笑的样子被媒体的镜头拍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