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上户彩出任唱片大赏主持 首次与丈夫HIRO同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2 14:1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上户彩首次与丈夫HIRO同台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TBS电视台12月30日晚放送的“第55届日本唱片大赏(晚上6点30分)的主持由安住绅一郎、女星上户彩担任的消息于2日公布。这是安住连续两年、上户久违五年再度出任该音乐盛事的主持。


上户去年9月和男子歌唱团体EXILE的队长HIRO闪婚。EXILE的作品《EXILEPRIDE~为了爱这个世界~》入围了本届唱片大赏的优秀作品赏,这是夫妇俩婚后第一次同台。今年结束后,不再担任EXILE表演者的HIRO能否在妻子的手中拿到大赏,成为瞩目的焦点。


上户表示:“时隔五年可以再度担任这个重要的使命感到很光荣。我会与安住主播一起齐心加油的”,安住说:“请一定要观赏到时的现场直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