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与年长19岁EXILE队长HIRO恋情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当媒体对“国民妹妹”上户彩和V6的森田刚的分手传言半信半疑时,

10月7日的《日刊体育》、《产经体育》等报纸却曝出她和人气组合EXILE队长HIRO热恋的惊人消息。




上户彩


据悉,上户彩在出道时曾参加过专业的舞蹈课程,当时就与在舞蹈界活跃的HERO相识。近年来EXILE在HIRO的带领下成为非杰尼斯 事务所出品的受欢迎的流行组合,上户亦在广告、戏剧界有不错的成绩。处于事业旺盛期的两人在今年夏天擦出爱火花,正式交往。上户不久前在公开活动中谈到理想型时说“肉食系,看起来有些‘贪婪’的男生”,这席发言就被指是针对现在的男友HIRO说的。知情人透露上户的母亲也支持两人的恋情,今后的走向引人注目。


当红女优和连续推出百万销量专辑的EXILE的队长,上户和HIRO成为艺能界又一对大牌明星情侣。上户籍有15万人应募的“国民美少女”选美活动中获得审查员特别赏的机会出道,形象健康清新的她赢得多家广告商的青睐,而演技逐渐得到认同。和HIRO的缘分从她在进入艺能界前积极充电——进修演唱和舞蹈等专业课程开始说起,当时她的舞蹈老师就是HIRO的朋友。上户在10多岁的时候就认识了HIRO。之后,上户成长为影视界的一线女星,HIRO也作为EXILE的队长在同样竞争残酷的歌坛打拼。因为和HIRO认识,上户与EXILE的其他成员也慢慢变得熟落起来,有时间的话会亲自到EXILE的演唱会现场欣赏演出。


根据关系者的描述,上户和HIRO确定恋人关系是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此前,她和2001年一起合演电视剧的V6的森田刚交往多年。“一直在谈着恋爱”今年4月上户第一次公开承认和森田的感情。森田随后也在活动上回应女友,承认交往。当时不少人以为这是两人结束爱情长跑,即将结婚的征兆。没想到,在两人公开恋情后不久,就产生隔阂,为8年的恋情画上了句点。


另一位关系者也曝本来就是多年朋友的上户在夏天时“自然地走在了一起”,上户也已告知家人和HIRO交往的事,上户的妈妈也对这位率领着号称“日本 史上最强的entertainment性音乐组合”的HIRO谦虚的人品十分欣赏,支持女儿和其交往。


EXILE刚刚结束了日本音乐团体史上动员数最多(110万人)的stadium TOUR,但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下,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TBS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上户也将主演富士新一季的月九。


上户和HIRO年龄相差19岁的恋情是否会进展顺利?过去L'Arc〜en〜Ciel的队长TETSU和演员酒井彩名也是相差16岁,但两人就于2007年走入甜蜜的婚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