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话题作《每日妈妈》再曝新阵容 大森男朋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1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森南朋


小泉今日子搭档前夫永濑正敏主演的话题作《每日妈妈》(导演小林生太郎)再曝新阵容,大森男朋、古田新太、田畑智子、光石研、铃木砂羽、柴田理惠、北斗晶、远山景织子等新老明星阵都将在片中大放异彩。


该片根据女作家西原理惠子的同名原作改编,同时也是西原根据自己家庭的真实生活创作。讲述了身为漫画家的妻子(小泉今日子饰)、战场摄影家的丈夫(永濑正敏饰)、6岁儿子(矢部光祐饰)、4岁女儿(小西舞优饰),一家四口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平凡生活故事。


大森男朋扮演妻子的漫画编辑,古田新太扮演这对夫妻的共同友人,与大森扮演的角色相同,也是一名编辑。目前该片正在热拍,永濑正敏扮演的嗜酒丈夫在片场豪饮的照片首度曝光。


影片《每日妈妈》将于2011年2月5日在日本 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