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下优树菜被批虐待亲生女儿遭粉丝指责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2-24 9: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下优树菜资料图



木下优树菜女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12号,木下优树菜在网络贴出自己做的料理,当时粉丝指出她的菜颜色不够丰富,营养不均衡,她对此反应很大,而日前她过去博文又被粉丝拿出来讨论,指责她虐待当时仅两个月大的亲生女儿。


去年10月26号,木下优树菜更新博客谈及女儿,她说:“RII最近睡觉很不好,睡着了一放下就醒了,又哭又闹没完没了,今天凌晨四点昨天是六点,明明挺可爱一到晚上太讨厌了,所以就比平常更用力的摇晃她。”


当时木下优树菜的女儿只有大约两个月大,很多粉丝不能接受她故意用力摇晃孩子的做法,有粉丝批评说:“不知道什么是摇晃婴儿综合症吗?这太危险了。”还有粉丝说:“小孩子被摇晃容易产生严重损伤,危及生命。”当然也有粉丝力挺木下优树菜,认为她照顾孩子睡眠不足,会有这种抱怨很正常。(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