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下优树菜登最讨厌妈妈偶像排行榜 炒作惹人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7 16:4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下优树菜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日前周刊杂志公布的关于“你最讨厌的妈妈偶像”的排行榜中,纱荣子、长谷川理恵、辻希美等人的名字不再排在前列,取而代之的是模特出身的艺人木下优树菜。


木下优树菜就如同之前那些被讨厌的妈妈艺人一样,每次更新博客都能引起相当的话题性,而她的育子博客也正如她自己之前在综艺节目中收获的“傻瓜艺人”的评价一样,十分具有冲击性,在女儿的便当中仅放入便利店买来的肉包子,或是更新自己女儿的裸照等等。


木下优树菜的这些做法虽然经常引起浏览她博客的粉丝的不满,但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话题性,在习惯了用博客引起关注之后,这些“妈妈偶像”们也学会了定期更新能引发话题性和讨论的内容,借此来维持自己的曝光率和人气。女性艺人在年纪大了之后大多选择结婚生子,随后成为所谓的“妈妈偶像”,在这一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如果不靠什么手段来维持话题,大概很快就会被业界所遗忘。木下优树菜的经营手段很好地维持了自己在演艺圈的话题和曝光率,只不过这样的炒作比起当年一起上节目的姐妹里田舞所经营的“贤内助”形象,感觉是要Low上不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