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伺候男性喜悦 经纪人脸色大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2-24 9: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资料图


堀北真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堀北真希几乎从未有过绯闻,在年轻女星中是绝对的清纯派,不过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最近她可能恋爱了,她在上电视节目时称为伺候男性感到喜悦,经纪人脸色大变。


1月30日,堀北真希作为嘉宾参加TBS电视台生活情报节目《Hanamaru Market》,劲爆发言让经纪人脸色大变。当天她谈到恋爱观时告白说:“我是喜欢男生向我撒娇的类型,喜欢被男生依赖。”对于有这种观念的理由,她说:“取悦对方不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吗?”


当主持人问堀北真希是否曾体验过这种开心的心情时,她微笑着说:“大概吧……我想是有过的。”节目播出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也让堀北真希的经纪人十分头痛。据以为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从堀北真希的发言来看,她应该有正在进行时的男友,似乎是直播时发言失误啊,还有她所说的取悦对方很开心,会让人联想到她喜欢伺候男人。”


从中学时代堀北真希就被培养为清纯派女星,她按照事务所的要求一直坚持走清纯路线,可是最近她努力锻炼性感身材,去年年底参加圣诞节活动时她还说想诱惑一个人,而大家最关注的当然是堀北真希的交往对象。据知情人称:“以堀北真希的性格,一旦恋爱很容易为感情而放弃工作。对于她交往的人有很多说法,可能是一起做电台节目的日本足球明星内田笃人,也可能是2010年合作日剧《不平则鸣》的岚樱井翔,另外松坂桃李、生田斗真的名字也被媒体提出来,不过堀北真希从未被拍到和男人约会,如果她真有男友确实很让人吃惊。”(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