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Takahiro难救市 午间节目《Viking》收视暴跌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4-21 11:2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富士台午间节目《笑笑也无妨》结束后,接档设的情报节目《Viking》已经陷入了收视率苦战。虽然刚刚开播的时候还有着过得去的6.3%收视率,但4月15日和16日两天已经跌到了2.7%,刷新了富士台同一时段的最低记录,而在此前富士的午间节目已经有32年没有过如此难看的收视率了。

  业界有很多流程作家对于新节目《Viking》的构成抱有批判意见,其中有人明确表示这一新节目完全没有方向性,午间节目大部分是面向主妇的,虽然主持人启用了在主妇层很有人气的歌手Takahiro,但是节目的整体内容上对主妇的吸引力不大,浪费了午间节目时段的作用。

  由于《Viking》收视太差,目前也有传言称富士台会砍掉这一节目,并开始制作新节目接替。不过对于每天播放的带状节目来说,基本上要播上半年才能结束,这也方便电视台在此几千筹备新节目,原来富士台午间时段被《笑笑也无妨》占据时,其他电视台的对打节目收视不佳,经常被迫砍档,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只是这次倒霉的换成了富士台而已,目前《Viking》的收视已经跌倒了1%左右,或许富士台会忍痛砍档也说不定。不过日前《Viking》的排期依然流出了一些有意思的企划,如果收视能有所提高,或许富士台会觉得该节目还算有救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