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Takahiro重爱轻友 同板野友美烤肉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14-4-25 19:1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板野友美 Takahiro
板野友美 Takahiro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冷门君)4月20日入夜,深受很多名人喜爱的人气烤肉店又有两名名人到访,他们是Exile主唱Takahiro同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今年1月份被八卦杂志拍到两个人租住同一大厦的公寓,并在对方家中留宿之后,又被拍到深夜的烤肉约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样的约会并不让人意外,不过如果考虑到这一天实际上是Exile团队的聚会日,就显得Takahiro的出现尤为让人意外。实际上,当天是Exile兄弟团三代目J Soul Brother的全国巡回最后一天,演出结束后,包括事务所社长Hiro、Exile成员、Exile后辈团体E-girls成员,以及唱片公司艾回的社长在内,举办了60人左右的大型庆功宴,Takahiro没有出席这样的聚会,而是在深夜与绯闻女友约会,实在让人觉得有些见色忘友。虽然板野友美所属事务所方面否认了二人正在交往的事,在这次烤肉店的约会结束后,二人还是直接乘出租车回到了此前被八卦杂志拍到互相留宿的公寓,Takahiro也并未再折返回Exile的聚会现场现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