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嶋阳菜上传道歉照片安慰粉丝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4-4-22 12:2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嶋阳菜庆生被男工作人员亲脸颊小嶋阳菜庆生被男工作人员亲脸颊
小嶋阳菜时候上传道歉照片安慰粉丝小嶋阳菜时候上传道歉照片安慰粉丝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天团AKB48中的小嶋阳菜16日提前欢度26岁生日,还在instagram上上传庆生影片,但影片中她被身旁的2名中年工作人员又搂又作势要亲,这种轻率举动激怒大票宅男粉丝,还被肉搜出其中一人搞过不伦恋,吓得两人PO出下跪照片道歉灭火。

  据日本某媒体报导,小嶋阳菜目前人在海外进行拍摄工作,同行工作人员提早替她庆生,还拍下生日派对的影片与粉丝分享,但在她身边的摄影师及造型师似乎情绪过嗨,一人从身后搂住她的香肩,一人则嘟嘴作势要一亲芳泽,整个人几乎要趴在她身上,因此引爆粉丝怒火。

  影片传开后,有粉丝搜出这两名中年男子其实是摄影师及造型师,还起底摄影师中村和孝曾与女星平子理沙搞过不伦恋,痛批他手脚不干净。由于粉丝怒火一发不可收拾,小嶋阳菜隔天也赶紧跳出来缓颊,上传一张这2名工作人员下跪的背面照,希望粉丝能消消气。(ETtoday/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